图片说明

皮克看网球抢戏费雷尔 马德里球迷狂嘘巴萨大嘴

  皮克经常公开放炮嘲讽皇马,看球时也不忘发推特讽刺银河战舰。屡屡大嘴巴惹祸使得未来皮克很难在马德里混下去了,自己在观看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时候,被现场球迷狂嘘。

  

  由于周中没有比赛任务,皮克赶往马德里观看费雷尔对阵库库什金的比赛,坐在贵宾席上的皮克被直播的摄像师找到,而且被投放在了电视大屏幕上。

  随后现场的球迷一片狂嘘皮克,巴萨铁卫也被嘘的有些不好意思。而这也不是皮克第一次被马德里当地的球迷狂嘘,自己曾经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在马德里训练时,遭到球迷谩骂。

  未来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将在伯纳乌进行一场比赛,届时皮克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5721.shtml report 470 皮克经常公开放炮嘲讽皇马,看球时也不忘发推特讽刺银河战舰。屡屡大嘴巴惹祸使得未来皮克很难在马德里混下去了,自己在观看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时候,被现场球迷狂嘘。由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