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半决赛摩纳哥VS尤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耶利尼:两年前输巴萨因缺乏信念 先专注眼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基耶利尼认为帮助年轻人成长非常重要


  尤文与摩纳哥的欧冠半决赛即将打响,而在这场比赛前,后防大将基耶利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基耶利尼则认为与两年前杀入欧冠决赛的那支尤文图斯相比,现在的斑马军更有经验,而且有着赢球的信念。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基耶利尼也对比赛进行了展望:“尤文能在一场比赛做出七到八个位置的人员调整,但是球队的竞争力依旧,这不是巧合,球队之所以能够保持这样的稳定性是团队精神的体现。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我们的这种团队精神在不断的增加,而在赛季之初并没有人看好我们在欧冠的前景。防守就是团队协作的产物,我们的防守很好是因为全队的攻守平衡,而且球员们在无球的状态下的防守也十分卖力,防守好只归功于后卫线是不对的,防守需要场上的11名球员一起努力。”

  “尤文的阵容中有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将,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年轻一代的尤文球员成长,因为他们才是尤文的未来。我认为现在的这支尤文图斯比两年前杀入决赛的那支球队有很大不同,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内心的赢球信念。两年前我们没有任何人感觉球队会杀入决赛,我们在决赛中面对巴萨太过尊重对手了,那影响了我们的表现。这一次,我们也有信心与欧洲最好的球队相抗衡,这样的信心也将帮助我们击败对手。”

  接着基耶利尼谈起了对手摩纳哥:“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很好,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布冯,他有过几次出色的扑救,那场比赛他确实比其他比赛时要忙绿一些。法尔考与姆巴佩的进攻组合实力很强,无论是在技术方面还是在比赛经验方面都非常棒。”

  在采访的最后,基耶利尼说到:“决赛?好的球队只会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我们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了与摩纳哥的比赛周,如果我们能够踢出好的比赛,并且可以拿出配得上晋级决赛的表现,我才会考虑决赛。两年前我们称经历过类似的局面,但最终我们在柏林遭遇了失利。去年我们很不幸地被拜仁淘汰,尽管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晋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6239.shtml report 1210  基耶利尼认为帮助年轻人成长非常重要尤文与摩纳哥的欧冠半决赛即将打响,而在这场比赛前,后防大将基耶利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基耶利尼则认为与两年前杀入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