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观看马德里大师赛遭辱骂 裁判一度吹停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皮克观看马德里大师赛遭辱


  2017年ATP马德里大师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巴萨球星皮克也现身马德里观看本土本土35岁名将费雷尔与库库什金的比赛,但他却在球场上遭到皇马拥趸的干扰和辱骂。

  皮克是一名坚定的“加泰罗尼亚”主义者,他对皇马肆无忌惮的抨击已经为他招惹了许多麻烦,而多年来就皇马巴萨问题上与拉莫斯的唇枪舌战也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甚至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的时候,皮克也往往会招致最多的嘘声。此次现身马德里大师赛,皮克再度遭到皇马拥趸的干扰。

  甚至裁判一度吹停了比赛,因为皮克起身时遭到了众多当地球迷的攻击。他们狂呼着“Hala Madrid!”,并且还大声侮辱皮克。但是皮克并没有心情回应什么,而是继续观看比赛,最终费雷尔以2-6/7-6/6-4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6327.shtml report 745 皮克观看马德里大师赛遭辱2017年ATP马德里大师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巴萨球星皮克也现身马德里观看本土本土35岁名将费雷尔与库库什金的比赛,但他却在球场上遭到皇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