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半决赛摩纳哥VS尤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尤文晋级概率100% 布冯冲0失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由于首回合尤文客场2-0取胜,按照欧足联官方统计,尤文次回合晋级决赛概率达到100%,摩纳哥想要翻盘难度极大,但是摩纳哥仍有希望打破尤文主场不败金身,此外,布冯将会冲击欧冠历史上单赛季连续不失球纪录。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在欧战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此前尤文图斯取得3胜1平1负,进9球失4球的战绩。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摩纳哥。尤文图斯在欧战历史上主场与法国球队有过11次交手,尤文8胜3平保持不败。而摩纳哥还从来没有在欧战赛场做客击败意大利球队,此前摩纳哥在欧战共7次做客对阵意大利球队仅取得1平6负的战绩。

  看点一:历史昭示尤文晋级概率100%

  尤文图斯首回合客场2-0获胜占据出线主动权。在欧冠半决赛历史上,仅有一支球队在首回合主场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能够逆转晋级,1995-96赛季的阿贾克斯在主场0-1负于帕纳辛奈科斯后,次回合阿贾克斯客场3-0获胜。而在欧冠(包括改制前的欧洲冠军杯)的半决赛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三次客队在首回合2-0获胜的情况,次回合回到主场全部都顺利晋级决赛,换言之,此役尤文图斯晋级概率达到100%。其中的两次是发生在20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和曼联首回合分别在客场2-0战胜了皇马以及沙尔克04,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巴萨主场1-1战平皇马,曼联主场4-1大胜沙尔克04。

  看点二:布冯冲击欧冠单赛季连续不失球纪录

  尤文是本赛季欧冠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尤文最近一次在欧冠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这也使得布冯在本赛季欧冠已经保持了621分钟连续不失球,欧冠历史上单赛季连续不失球纪录是由荷兰门将范德萨在95-96赛季所创造的,当时范德萨曾连续658分钟不失球,此役做客对阵摩纳哥,布冯很有希望打破范德萨所保持的这项纪录。但是如果算上跨赛季的话,欧冠历史上连续不失球的纪录是由德国门将莱曼所保持,莱曼在04-07赛季期间在欧冠连续853分钟不失球。

  看点三:摩纳哥能否打破尤文主场不败金身

  由于首回合尤文客场2-0取胜,次回合回到主场,即使尤文失利,但是只要不被摩纳哥净胜三球或以上,又或者不被对手以3-1或以上的比分净胜两球,尤文同样可以晋级决赛。对于摩纳哥而言,想要翻盘难度极大,但是客场击败尤文并非不可能,目前尤文在欧战主场已经连续22场保持不败,尤文在欧战历史上主场对阵法国球队还从未失利,即使最终摩纳哥无法逆转翻盘,但是如果能够在客场击败尤文,也算是创造法甲球队的一项历史纪录了。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帅):摩纳哥没有什么可输得了,他们可以踢得很开放,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因为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尤其是在前场,我们必须更加有侵略性,争取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比首回合客场的发挥要更好才行,因为首回合的比赛我们曾经犯了一些错误,首回合结果不需要过多在意,因为我们还有90分钟的比赛。

  雅尔迪姆(摩纳哥主帅):我们必须要加大进攻力度,首回合我们射正目标的次数与尤文是一样的,但是他们临门一脚发挥得更好,显然他们踢得比我们更加成熟,我们没有尽可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次回合的比赛我们想要梦想延续,我们的目标是要进军决赛,我们需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管这场比赛结果如何,我为我们的球员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感到骄傲。

  伤停报告

  尤文图斯:皮亚察(受伤)、鲁加尼(受伤)

  摩纳哥:博斯希利亚(受伤)、卡里略(伤疑)、门迪(伤疑)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6-赫迪拉/7-夸德拉多、21-迪巴拉、17-曼祖基奇/9-伊瓜因

  摩纳哥(4-4-2):1-苏巴希奇/7-迪拉尔、25-格利克、5-热梅尔松、23-本杰明-门迪/10-贝尔纳多-席尔瓦、8-穆蒂尼奥、14-巴卡约科、27-勒马尔/9-法尔考、29-姆巴佩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6889.shtml report 1967 北京时间5月10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由于首回合尤文客场2-0取胜,按照欧足联官方统计,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