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灌入国安4球为富德提供进攻方案,延边重用一人或将主场取胜

  中超第8轮,河北华夏幸福在工体4:1成功翻盘战胜国安,李行的外围远射可以说是为华夏幸福在落后的情况下稳住阵脚,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

  

  李行在进去前拿球之后国安球员并没有主动上抢而是为其留出了充足的出脚空间,

  

  而门将杨智在后卫球员遮挡住视线的情况下并没有办法将球扑出,

  

  最终李行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本赛季,何塞的国安两个助攻上去就回不来的边后卫,两个没有破坏能力的协防型中后卫,还有身材发福的拉尔夫和改打后腰防守能力羸弱的张稀哲。

  

  奥古斯托回来打后腰,他那种喜欢持球突破的风格,一旦被抢断对于后卫线就是灾难,所以近几场才把他放在左前卫。这也就造成了后防线的空虚,后腰位置的薄弱也给对手的远射提供了机会。

  

  下一轮,北京国安将会客场对阵延边富德,赛季苦苦支撑的延边富德或许能够从华夏幸福的身上学到点什么用于战胜国安。当然,延边没有像阿洛伊西奥或是拉维奇这样的强力外援,但如果能够启用阵中崔仁或将有希望战胜国安。

  

  崔仁虽然本赛季只登场24分钟但他确实有一脚远射的功力,上赛季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崔仁的一脚世界波帮助延边富德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回一球,这也为延边面对对手后腰薄弱的情况有应对方式。

  

  本赛季延边主打5后卫,在进攻端并没有大量的人员投入,无论是金承大还是斯蒂夫在前场想要深入禁区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如果队友能够给予外围远射的支持恐怕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盘活两人的进攻,让对方后卫不能无所顾忌的收缩禁区。

  

  目前,延边8轮比赛仅积6分排在倒数第2,保级形势严峻,如果能够拥有新的进攻武器并在主场拿下国安,或许会成为保级路上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7449.shtml report 2091 中超第8轮,河北华夏幸福在工体4:1成功翻盘战胜国安,李行的外围远射可以说是为华夏幸福在落后的情况下稳住阵脚,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李行在进去前拿球之后国安球员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