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高层现身酋长球场,现场考察贝莱林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秘书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现身阿森纳对曼联的比赛现场,考察枪手边后卫贝莱林。

  

  贝莱林和巴萨早就传出绯闻,费尔南德斯此次现身酋长球场就是在考察他。

  自从温格改打3后卫后,贝莱林就沦为了替补。本场比赛,贝莱林只是在枪手2-0领先的情况下,替换张伯伦出场。另外,曼城也对他有意。

  被问到贝莱林和迪巴拉的转会时,费尔南德斯曾表示:“这些球员都和他们的俱乐部签订了长约,转会非常困难。巴萨留意所有的转会市场动向,我们将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90460.shtml report 404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秘书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现身阿森纳对曼联的比赛现场,考察枪手边后卫贝莱林。贝莱林和巴萨早就传出绯闻,费尔南德斯此次现身酋长球场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