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不满被说教,巴萨更衣室中与温苏埃争吵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本周一消息,上周四,内马尔与温苏埃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温苏埃是恩里克的助手,同时也是下赛季可能执教巴萨的重要人选。当他想要对内马尔进行一些战术指示时,这名巴西球员并没有欣然接受。据该报所指明的目击者称,当时两人的声音越来越高,整个大名单的队员都目睹了这一过程。

  据称,温苏埃希望内马尔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职业生涯上,因为他认为这名球员有足够的能力站上世界足坛的最高处,但后者却没有好好把握。而这个来自助理教练的建议可没有说到内马尔的心里去,后者随即打断了温苏埃,并用更高的音调回应了他。

  《世界体育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温苏埃的想法,但后者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但也没有否认曾与内马尔之间有过争吵。这名巴西球员周围的人也都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91480.shtml report 892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本周一消息,上周四,内马尔与温苏埃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温苏埃是恩里克的助手,同时也是下赛季可能执教巴萨的重要人选。当他想要对内马尔进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