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3年引进13人平均年龄21岁 还要再统治十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皇马3年引进13人平均年龄21岁


  论主力阵容,皇马未必把巴萨强,BBC本赛季比MSN少进了足足40球。但若比阵容深度,皇马则远远超过了巴萨。巴萨经常在轮换时大意失荆州,皇马则靠纯替补阵容接连大胜拉科鲁尼亚和格拉纳达。皇马如今的建队思路非常明确,那就是在收购巨星的同时也引进大批潜力新星,以便提升球队的整体深度。皇马已经和西奥谈妥了加盟,马塞洛下赛季终于有强力替补了。《阿斯报》今天指出,皇马三年来引进了13名球员,这13名新援的平均年龄仅为21岁。

  在14/15赛季中,共有5名球员加盟皇马。凯勒-纳瓦斯当时27岁,托尼-克罗斯、J罗和卢卡斯-席尔瓦当时分别24岁、23岁和21岁。被视为下一代天王巨星的厄德高,甚至在16岁就来到了皇马青训营,并经常睡一队训练。

  在15/16赛季中,皇马收购了6名球员。在加盟皇马时,卡西利亚年龄为28岁,卢卡斯-巴斯克斯、达尼洛、科瓦契奇分别为24岁、23岁和21岁。阿森西奥仅仅19岁,18岁的巴列霍本赛季在法兰克福踢出了世界级的表现。

  在去年夏天,皇马从尤文图斯回购了莫拉塔,当时这名中锋的年龄为23岁。如今,皇马又提前敲定了19岁的强力左后卫西奥。这13名球员在加盟皇马时,平均年龄竟然仅为21岁。在几年的历练中,凯勒-纳瓦斯和托尼-克罗斯是球队的绝对主力,J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达尼洛、莫拉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则是重要的轮换球员。

  更加可怕的是,皇马还在世界范围内继续收集着超级新人。姆巴佩已经表态愿意加盟皇马,摩纳哥新亨利的身价将会超过一亿欧元。为了得到16岁的维尼修斯,皇马甚至愿意掏出6100万欧元,尽管此君还没踢过任何职业比赛。在下赛季中,22岁的马科斯-略伦特也很可能从阿拉维斯回归伯纳乌。在保持强大整体竞争力的同时,皇马又开始大幅度进行年轻化。考虑到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皮克、伊涅斯塔等巴萨核心的老龄化,皇马真有可能建立一个长治久安的新王朝。(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93662.shtml report 1222 皇马3年引进13人平均年龄21岁论主力阵容,皇马未必把巴萨强,BBC本赛季比MSN少进了足足40球。但若比阵容深度,皇马则远远超过了巴萨。巴萨经常在轮换时大意失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