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卡观战NBA季后赛,与火箭球星哈登合影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火箭主场以125-104战胜马刺,大比分2-2战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休斯敦丰田中心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特别的观众,他就是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奥兰多城的巴西著名球星卡卡。

  

  今日卡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合影。“季后赛。”卡卡写道。卡卡此前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哈登赛前投篮训练的视频。

  

  火箭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赛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巴西著名足球巨星卡卡的合影。“一场很棒的胜利!感谢卡卡的到来@kaka,我想我们又收获了一位新火箭球迷#clutchcity”卡佩拉写道。

  本场比赛,哈登上场35分钟,得到了28分5篮板12助攻;卡佩拉上场25分钟,得到了8分9篮板2盖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哈登场均上场36.3分钟,可以得到30分5.2个篮板8.4个助攻;卡佩拉场均上场24.2分钟,能得到10.2分8.2篮板2.67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93671.shtml report 710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火箭主场以125-104战胜马刺,大比分2-2战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休斯敦丰田中心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特别的观众,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