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火力全开揽18分 爵士52-60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半场打完,爵士52-60落后勇士。

  首节,战局的走势与之前几场如出一辙。水花兄弟连续在外线飙中投篮,尤其是库里,这个夜晚进入状态极快,他两次标志性三分入网,勇士借机打出12-3的开局。马克三分命中,但也没能帮爵士止血。接下来,勇士继续发力,本节后段,随着麦基造犯规罚球命中,勇士已足足领先20分,大有一节球就彻底杀死胜负悬念的意思。麦基暴扣也中,埃克萨姆上篮得手,单节打完,勇士39-17领先爵士。

  但次节,爵士在绝境中,展开顽强反击,一波14-0的高潮之后,他们成功将分差迫近到10分。不过,勇士换回首发,迅速稳住场上局势,杜兰特里突外投连砍5分,格林三分也中,分差又回到18分。爵士没有轻言放弃。本节后段,他们又掀起新一波的追分高潮,英格尔斯、埃克萨姆连中三分,海沃德造犯规罚球也中,半场打完,爵士52-60落后勇士,成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迪奥、戈贝尔、英格尔斯、谢尔文-马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94691.shtml report 727 北京时间5月9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半场打完,爵士52-60落后勇士。首节,战局的走势与之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