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观战马德里网球赛,一到死球就被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马德里网球大师赛激战正酣,巴塞罗那球员皮克周一就前往现场观战了好友费雷尔与哈萨克斯坦球手库库什金的比赛,不过皮克很不受现场观众的待见,只要死球状态镜头一给到皮克,现场观众就狂嘘皮克,巴萨中卫只能苦笑回应。

  由于皮克经常发表攻击皇马的言论,因此他很不受马德里人待见。昨天的比赛,只要镜头中出现皮克的画面,现场球迷就狂嘘并且高喊“HALA MADRID”(皇马加油)的口号制造压力,皮克对此只是苦笑回应。

  好在他的好友费雷尔逆转击败库库什金晋级第二轮,马德里网球大师赛是ATP1000系列赛之一,这是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事的男子网球第二级别比赛,因此每年的马德里网球大师赛都会吸引众多足球明星观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00869.shtml report 324 马德里网球大师赛激战正酣,巴塞罗那球员皮克周一就前往现场观战了好友费雷尔与哈萨克斯坦球手库库什金的比赛,不过皮克很不受现场观众的待见,只要死球状态镜头一给到皮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