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先天优势助勇士锁定总决赛 火箭马刺难赢系列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121-95击败了犹他爵士,以总比分4-0横扫爵士队,率先闯进西部决赛,坐等马刺和火箭的胜者。由于马刺和火箭均有重要球员受伤,这导致勇士队具备了先天晋级的优势。

  帕克已经34岁了,他的各项数据都处于下滑阶段,而且“双德”的出现也让“老跑车”成为了马刺队的角色球员,可是马刺队的后场核心依旧是帕克,毕竟马刺队的穆雷太过年轻。

  如今帕克伤停,马刺队在后场速度的掌控上,尤其是稳定性方面只能矬子里拔将军式的使用小将穆雷。尽管米尔斯也是选择之一,可这毕竟与勇士队的“水花兄弟”以及勇士替补利文斯顿无法相比。

  常规赛三次力战马刺队,勇士队1胜2负落入下风,但这其中“水花兄弟”缺阵了其中的一场比赛,而且常规赛阶段帕克还很健康。

  目前,勇士队全员健康,而且球队不但进攻给力,而且防守也是越防越好,而马刺伤了帕克之后已经存在先天不足,因此面对勇士队,马刺晋级的概率相对较低。

  与马刺队相同,火箭队的替补中锋内内因为左内收肌撕裂,赛季报销。尽管这位巴西老中锋只是球队的角色球员,而且场均只有2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可是他对于火箭队的内线强硬度的帮助却是至关重要。

  众所周知,火箭队的内线并不强硬,卡佩拉尽管身高有优势,可是强硬度存在短板,而且他的内线单打和策应能力欠缺。白人射手安德森也可以协防内线,可是他也同样很软。

  勇士队的内线呢?帕楚利亚,麦基,再加上格林,这三位可全部是力量型内线,他们都是喜欢对抗,而且渴望对抗的球员,尽管身高存在短板,可是经过与爵士队的内线戈贝尔搏斗了4场比赛之后,勇士队内线已经明显适应了高中锋的比赛模式。

  更何况,勇士除了“水花兄弟”之外,还有一个近乎无解的的杜兰特,限制其中一人或许很轻松,可是同时限制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可能么?

  最主要的是,常规赛勇士队对于火箭队完成了3胜1负的战绩,同时,勇士在最近3年季后赛里对阵西部球队的系列赛战绩为32胜8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06971.shtml report 20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121-95击败了犹他爵士,以总比分4-0横扫爵士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