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看轻数据变老江湖 见缝插针比变态准更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9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全场打完,勇士121-95轻取爵士,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两轮系列赛,库里打的轻松惬意,如此自在的表现,与他去年季后赛的情况截然不同。

  本赛季,由于杜兰特的加盟,使得库里在进攻中,有了更多休息的余地。另外,对于战绩,尤其是常规赛的胜率,勇士也不像上赛季那样纠结了。双重因素的叠加,让库里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保持了相当出色的身体状态。

  来到西部半决赛,库里从第一场球开始,就刻意降低了出手次数,只要一有机会,他会将主攻权让给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等人。

  G1,库里只打了三节,就轻松斩获22分7篮板5助攻,成绩单虽然不算华丽,可是整场球,“萌神”命中率却超过60%。

  G2,库里的脚踝伤势,一度让外界有些担心。可是,在经过半场的调整最后,库里下半场迎来爆发,他不但在进攻端接连射中冷血三分球,还在前场,从爵士大闸戈贝尔手中夺下篮板球,展现了自己强硬的一面,也向外界证明了自己身体没有大碍。

  G3,库里状态出现起伏,他曾在两节多的时间里,遭遇8次出手连续打铁的窘境。但是比赛末节,萌神归位,他独揽11分,彻底掐灭了爵士追分的火种。

  来到今天的G4,库里已然不想再浪费时间了。要知道,在东部,骑士已经4-0完成了对猛龙的横扫。为了节省体能,库里决意终结这轮系列赛。于是,本场开打,他没有再谦让,而是主动扛起了进攻重任。

  开场才3分钟,库里就两次在外线觅得良机,接到队友格林的传球,他的三分出手异常稳定,两次都空心入筐。这还没完,之后,库里又改换模式,用突破和造犯规的方式杀伤对手,单节球,他就入账了13分。

  在库里带领下,勇士早早确立了胜利基调。即便,之后,爵士追赶的非常顽强。但每每到了要劲的时候,库里却总能站出来,给对手一记重击。就这样,在不知不觉间,胜负的悬念逐渐丧失,勇士在库里的助推之下,没费多少力气,就通关了西部半决赛。

  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两轮系列赛,库里都没有使出全力。这一次,他是在用更加沉着、老道的方式,去征战季后赛;这一次,他足够耐心,也积蓄了足够的能量;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库里已经愈发学会用巨星级别的视角,去观察比赛走势,去引领全队的进攻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08060.shtml report 218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9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全场打完,勇士1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