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亚冠韩国球队恐团灭 4队小组出局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韩国媒体称,水原三星和济州联队担负着维护K联赛自尊心的使命,一共参赛的首尔FC和蔚山现代已经提前被淘汰,“而水原和济州联合的出线前景亦不乐观,K联赛可能首次面临自2009年以来有4支韩国球队参加的亚冠,在晋级16强前就全灭的尴尬状况。”

 

  韩媒回顾,K联赛球队过去在亚冠有风光的战绩,2015年参赛的全部4支球队都晋升16强,去年全北现代和首尔都挺入四强,全北最终夺冠。但是本赛季,K联赛球队表现低迷,不仅被中国、日本球队压住,甚至在泰国球队面前也显得取胜艰难。水原和济州联要想获得小组出线权,前提是必须在9日的比赛全都取胜。

  以积分7分升至H组第二名的济州联次轮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崔龙洙率领的江苏苏宁(12分)队已经提前拿到出线权,济州联必须死守第二的位置:“济州联目前全队心气儿都比较高,希望至少晋级亚冠16强。这个赛季中场球员表现抢眼,展现出更多的进攻手段,当下以21粒进球位居K联赛之首。3月客场和钢巴的比赛,济州联就以4-1大胜,所以二战对手信心十足。不过提前被淘汰的钢巴毕竟是J联赛传统强队,最后一轮也会为了保住颜面全力取胜,从这个角度言,济州联要想拿下比赛不会容易。位居H组第三的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积5分,最后一轮也是主场作战:“所以济州联必须取胜才能确保不被阿德莱德夺去出线资格。”

  比济州联状况更严峻的是水原队。此轮在客场对阵中超的强豪广州恒大队。水原以8分仅次恒大位居G组第二,和第三的川崎前锋的积分只有1分之差:“在上一轮水原只要打平就能提前获得出线资格,但被川崎队成功逆袭,所以出线前景非常严峻。因为川崎队本轮的对手是实力最弱的中国香港东方队,赢面很大。水原如果取胜恒大,就能靠己之力晋级16强。”(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08765.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韩国媒体称,水原三星和济州联队担负着维护K联赛自尊心的使命,一共参赛的首尔FC和蔚山现代已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