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比梅西C罗周薪还高的伊布42万英镑!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一比分带来最新资讯曼联经过了弗格森退休后的几年阵痛期后,决心重回巅峰。为了复兴重建,红魔在去年夏天可谓是挥金如土。其中签约法国球星博格巴刷新了世界足坛的新转会费记录,瑞典神锋伊布虽免费加盟,但他的工资金额也可谓是天文数字。近日,在德国出版的一本名为《足球解密》的书中详尽地介绍了二人签约红魔的过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书中资料,就博格巴和伊布的合同细节进行了揭秘。

  伊布在加盟曼联后成为了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他的周薪高达36万7640英镑,年薪已经超过了1900万英镑。除此之外,伊布还可以获得共计286万英镑的进球奖金。也就是说,本赛季瑞典人的合同内收入已经达到了2186万英镑之多!换算成周薪就是42万英镑/每周!这个数字已经比梅西和C罗的薪水都高了,在全世界范围内也仅次于加盟中超的特维斯。

  合同中同样注明,伊布在本赛季联赛中只有首发出战31场以上,他的合同才会自动延长。而本赛季,由于膝盖受伤,赛季报销的伊布的首发次数已经定格在了27场。

  但这一条款无疑是签约之初,曼联方面介于伊布较高的年龄所采取的保险措施。本赛季伊布表现优异,是曼联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因此,只要伊布愿意,续约基本不成问题。根据《足球解密》透露的合同细节,瑞典人与曼联就欧冠联赛成绩方面也有相当详尽的条款:若下个赛季球队进入欧冠1/4决赛,伊布可获得的奖金金额为50万英镑,进入半决赛为125万英镑,进入决赛为275万英镑,赢得欧冠则能获得525万英镑的高额奖金!当然,这一切都要以伊布续约并且曼联能够获得明年的欧冠资格为前提。

  曼联为了球队的复兴,不惜以如此天文数字签下了这一条条触目惊心的条款,这样的转会操作,只能用“痛下决心”来形容,如今曼联已经进入欧联杯的半决赛,并且很有希望晋级到决赛当中,在争四前景不乐观的情况下,这将是红魔进军欧冠的最后希望。而下个赛季,将是决定曼联能否走向复兴的关键赛季。而伊布与博格巴二人的表现能否为曼联的付出带来回报,也将是一大看点。

  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12992.shtml report 1209 一比分带来最新资讯曼联经过了弗格森退休后的几年阵痛期后,决心重回巅峰。为了复兴重建,红魔在去年夏天可谓是挥金如土。其中签约法国球星博格巴刷新了世界足坛的新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