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拥有詹姆斯的骑士已经成为猛龙迈不过的坎

琦健身 阅读(0) 评论()

  跟去年季后赛的晋级之路一样,克里夫兰骑士队再一次用两个4:0,来到了东部决赛的舞台上。自詹姆斯二回宫之后,骑士队在东部展现出来的所向披靡的能力,让东部所有球队忌惮不已。骑士与猛龙的G4之战,多伦多人再次反抗无果,102:109,猛龙惨遭淘汰。

  此役詹姆斯继续打出史诗级别的比赛,全场拿到35分9篮板6助攻,这也让德罗赞的22分4篮板8助攻黯淡无光。双枪之一的洛瑞由于脚伤缺阵,但伊巴卡23分、约瑟夫20分6篮板12助攻、塔克14分12篮板,给予了猛龙在进攻端足够的支持。开局不久,猛龙在德罗赞的带领下,一度打出高潮,最多的时候曾领先骑士11分。

  但除了首发球员之外,猛龙的替补一共只得到15分。而骑士的科沃尔替补出场,只一人就8投6中,轰下18分。第二节科沃尔单节命中4记三分,帮助骑士瞬间扭转局势。正如热火时期的巴蒂尔、米勒、雷-阿伦一样,在詹姆斯身边,射手总会有舒服的投篮机会。

  这不是猛龙第一次在季后赛遭遇骑士队,但同样的结果是猛龙每一次都成为了骑士晋级之路的垫脚石。从去年的东部决赛2:4不敌对手,即使球队针对性地补强了伊巴卡和PJ-塔克,今年东部半决赛仍然惨遭0:4横扫。纵然拿下大合同的德罗赞打出了个人十分出彩的一个赛季,但在詹姆斯面前仍然无力回天。

  北境之王就此结束了本赛季所有赛程,从去年的东部决赛到今年的东部半决赛,猛龙双枪的心态似乎已经被詹姆斯折磨地千疮百孔。德罗赞直言:“如果我们球队也有一个勒布朗-詹姆斯,我们也能这样赢球。猛龙主帅凯西教练同样被詹姆斯“打服”:“当你的球队拥有这样一个23号,你能开启任何想要的按钮!”

  拥有詹姆斯的骑士已经成为猛龙迈不过的坎,32岁的老詹今年季后赛场均出战42.5分钟,仍然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摧枯拉朽一般地4:0横扫猛龙,三巨头之二的乐福和欧文似乎尚未发挥,仅仅依靠詹姆斯带着一帮替补,就能轻松晋级。

  的确,这是一支可怕的骑士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16920.shtml report 1050 跟去年季后赛的晋级之路一样,克里夫兰骑士队再一次用两个4:0,来到了东部决赛的舞台上。自詹姆斯二回宫之后,骑士队在东部展现出来的所向披靡的能力,让东部所有球队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