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G曝:三巨头因一电话引发矛盾,雷阿伦再无联系!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KG邀请前凯尔特人队友做客自己的一档节目,节目中雷阿伦没有出现,因此大家也都敞开聊了跟他的关系。

  简单说,当时的绿军球员对阿伦选择热火没有意见,但对他离开的方式意见很大,因为雷阿伦决定前没跟他们沟通,决定后也没有解释,这么做对一帮一起流过血泪汗的兄弟不合常理。大宝贝戴维斯说:“我理解你想再拿戒指,但我们相信我们仍可做到。”

  但从皮尔斯加内特的角度来看:作为朋友,要离开为什么私下不能打电话通知一声,非要官宣才知道,这样不够义气,没把他们当哥们儿。而从雷阿伦角度也好说:毕竟生意就是生意,是凯尔特人负他在先,所以没必要再和凯尔特人有任何纠缠。这种事情大家说都有理,到最后就只是讲感情而已。

  早些时候,隆多曾计划组织2008年凯尔特人总冠军阵容一起外出旅游,阿伦也没有受到邀请。作为当年的球迷,多少人希望他们能和好如初,但现实就是现实,不过期待,也许会有那么一天!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阿伦凯尔特人后期的遭遇,貌似没人替他说过话,更无声援,他会怎么想呢?都是相互的,现在一堆人坐在一起说阿伦,不合适吧?

  科比和奥尼尔不都和好了嘛,成人社会!

  雷阿伦选择私下不告诉他们也是有顾虑 若是三个人真的能为彼此着想 就像当年詹詹离开热火回到克利夫兰 韦德选择支持一样 说明一开始三个人的关系就并不怎么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17561.shtml report 1848 近日,KG邀请前凯尔特人队友做客自己的一档节目,节目中雷阿伦没有出现,因此大家也都敞开聊了跟他的关系。简单说,当时的绿军球员对阿伦选择热火没有意见,但对他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