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横扫对手谁最重要 水花兄弟阿杜都得叫他大哥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在5月9日进行的西部半决赛中,勇士121-95大胜爵士,他们从而以4-0横扫对手杀进西部决赛,届时的对手将会是马刺和火箭的胜者。加上之前4-0横扫开拓者,今年格林在季后赛中的发挥更加全面,这也让后面的对手个人胆战心惊。

  在与爵士的第四场中,格林拿下17分10篮板11助攻2次抢断的数据,不算这场在前七场中他场均14.6分9.0个篮板6.7次助攻3.0次盖帽2.0次抢断,成为NBA季后赛史上第一位能在一个赛季的季后赛中贡献14分9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的球员。

  看勇士的进攻全是杜兰特、库里、克莱他们在表演,但是进攻中格林的高位策应,他的传球为库里、杜兰特、克莱他们制造空位机会。防守端他更是卖力,不过面对什么样的超强内线,都是由他来防,半决赛他防守戈贝尔,打开拓者对方的中锋也由他来防。

  格林是个性感很引人非议的球员,他有一个大嘴巴,经常批评这批评那,比赛中为了防守小动作也特别多,他踢过亚当斯的蛋,让詹姆斯享受胯下之辱。勇士真的领袖不是库里、克莱或者杜兰特这些得分手,真正的核心应该是格林,这些人都应该叫他大哥。

  去年总决赛他因为对詹姆斯冲突被停赛,结果勇士被骑士逆转,西决赛中也因为他与亚当斯的冲突也差点毁了勇士。前年勇士夺得总冠军,他场均13.7分10.1个篮板5.2次助攻1.8次抢断1.2次封盖,他在过去五年季后赛中场均得12.8分8.7个篮板4.8次助攻1.5次抢断1.6次盖帽,他的全能是NBA历史上绝无仅有的。

  今年勇士能否复仇骑士不是要看三大得分手能得多少分,而是格林能在多大程度上限制勒布朗的发挥,试想如果格林让勒布朗够稍微失常,骑士打勇士就没什么优势,所以说今年总决赛还是要看格林能限制詹姆斯到什么程度。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19184.shtml report 1579 在5月9日进行的西部半决赛中,勇士121-95大胜爵士,他们从而以4-0横扫对手杀进西部决赛,届时的对手将会是马刺和火箭的胜者。加上之前4-0横扫开拓者,今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