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追平张伯伦队友 成勇士队史季后赛三双第一人

黑蜜 阅读(0) 评论()

  勇士在季后赛次轮横扫了爵士率先晋级西部决赛,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骑士和勇士在本赛季都是以横扫的战绩打进了分区决赛。格林在横扫爵士的第4场比赛里砍下了17分10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因此也并列成为了勇士队史季后赛砍下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对阵爵士的第4场比赛,格林砍下了17分10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之后,生涯季后赛的三双场次也来到了3场,追平了勇士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球员古拉的纪录,并列成为勇士队史季后赛砍下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最近的三个赛季,格林每年的季后赛都会砍下一次三双。上赛季次轮对阵开拓者的第1场比赛,格林就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砍下了23分13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还送出了3次封盖;14-15赛季,格林在总决赛对阵骑士的第6场比赛里,砍下了16分11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帮助勇士击败骑士获得总冠军。

  在勇士队史上,上一位3次在季后赛里砍下三双数据的球员还是汤姆-古拉,一位在1955年至1962年效力于勇士的摇摆人,值得一起的是,古拉效力于勇士期间,和他搭档的正是上古传奇威尔特-张伯伦,他也作为队友见证了张伯伦在常规赛砍下场均50.4分的神迹。

  事实上,勇士队史上,也一共只有3名球员曾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砍下过三双的数据,除了格林和古拉,另外一名球员是盖伊-罗杰斯,他也是在1958至1962年期间效力于费城勇士队,同样是张伯伦的队友。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阶段,格林也砍下了5次三双数据,其中包括一次4分11篮板10助攻和10次抢断的另类三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19501.shtml report 1398 勇士在季后赛次轮横扫了爵士率先晋级西部决赛,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骑士和勇士在本赛季都是以横扫的战绩打进了分区决赛。格林在横扫爵士的第4场比赛里砍下了17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