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半决赛评分:四巨头一人勉强及格 两将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121-95击败了犹他爵士,以总比分4-0横扫爵士队,率先闯进西部决赛。下面来关注勇士队半决赛的评分情况:

  迈克-布朗:10分

  主教练科尔因为身体不适无法临场指挥,因此勇士队的主教练职责就落到了迈克-布朗的身上。首先,布朗能带领勇士队以4-0的模式横扫爵士队,这本身就印证了布朗的执教能力。更主要的是,作为以防守教练起家的助理教练,布朗在半决赛中展现了他的看家本领,他让爵士队三场得分低于95分以下。做好防守的同时,勇士队4场得分全部超过100分,也就是说,目前的勇士队在进攻已经天下无敌的情况下,他们又成为目前季后赛球队中防守最好的队伍。

  库里:8分

  与爵士队的4场系列赛,库里的命中率三场超过了50%,而且4场比赛全部得分超过20分+,况且“萌神”已经连续66场比赛至少命中1记三分球,这让他高居历史第一位。不过,库里也有一项数据在下滑,这就是三分球。面对爵士队的贴身紧逼,库里明显不适应,尤其是第三战更是11投3中,4场比赛只命中了13个三分球,场均只有3个,这一数据明显为对手提供了合适的防守模板。

  汤普森:6分

  今年季后赛,汤普森的状态一直不好,从迎战开拓者队的系列赛以来,“汤神”一共只有两场得分突破了20分大关。进入半决赛,汤普森的状态也不见回升的架势,4场系列赛他一共只有6个三分球入账,三分球命中率也跌至31.5%。与爵士队的第三场系列赛,汤普森出战了39分钟,但是他全场9投1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到了6分,这些都创造了赛季季后赛新低。

  杜兰特:9分

  汤普森萎靡不振,幸好伤愈复出的杜兰特是越打越好。本轮系列赛,这是杜兰特今年季后赛第一次打满整轮系列赛,而且自从伤愈复出以来,杜兰特明显找到了进攻感觉。从第一场17分,到第二场25分,再到第三场38分,杜兰特的攻击力明显恢复到了个人最佳状态。更主要的是,杜兰特命中率也从最初的41%提升到了50%。

  格林:9分

  格林依旧是勇士队的战术核心和防守领袖。迎战爵士队的系列赛中,格林3场得分超过15分大关,而且两场完成了15+10篮板的两双,还有最后一战的17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防守端面对爵士队中锋戈贝尔,格林的防守至关重要,他的表现证明了勇士队在面对高中锋球队时并不会太吃亏。

  帕楚利亚:8分

  进攻端,勇士队绝对不会强求帕楚利亚,因此这位内线猛将只需要做好防守,同时保证篮板球就完成了任务。面对爵士队的内线,帕楚利亚在篮板球各方面的掌控力明显越来越好,他从第一场系列赛的1个篮板提升到了第四场系列赛的8个篮板,很明显帕楚利亚是越打越好,而且明显适应了高中锋的节奏。这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和总决赛很有帮助。

  伊格达拉:8分

  首轮面对开拓者,“一哥”的感觉并不好,三分球一度连续19投全部偏出。可是随着与爵士队的第二场系列赛得到10分之后,伊格达拉明显找到了手感,第三场系列赛,他命中了今年季后赛第一个三分球,目前他已经是连续3场比赛命中率达到了50%,而且两场得分超过10分。“一哥”的感觉回升意味着勇士队替补席回来了。

  麦基:6分

  自从进入勇士队大家庭之后,一直被奉为“囧王”的麦基明显给人一种开窍的感觉。尽管半决赛面对爵士队,大麦基并没有像第一轮系列赛那样令人深刻,可是麦基也没有出现明显短板。第四场收官战,麦基11分钟里6投5中,贡献了12分3篮板,他似乎重回自己的高效节奏中了。

  利文斯顿+克拉克+韦斯特:7分

  这三位角色球员的上场时间在10分钟左右,因为位置不同,各自贡献也不相同。利文斯顿和克拉克在进攻端的表现还算正常,其中利文斯顿第一战5投4中,贡献了9分5篮板,而克拉克则是两战贡献了8分。至于老将韦斯特在内线的防守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因此三人都得到了7分的评分。

  巴恩斯+麦考+麦卡杜:6分

  巴恩斯因为伤病刚刚回到阵容之中,麦考和麦卡杜因为主力球员的表现和比赛激烈程度,这也导致他们的上场时间都非常有限,这也影响了他们在数据上的贡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19910.shtml report 298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121-95击败了犹他爵士,以总比分4-0横扫爵士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