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美福利!中超第8轮看台倩影,球场靓丽风景线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5月的第一个周末,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8轮。此前,南粤双雄齐头并进,均为7战5胜1平1负积16分。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尽管申花一度给恒大制造了麻烦,但最终恒大还是拿下了胜利,在中超赛场,恒大的霸主地位依然很难撼动。而上海申花在新赛季换帅后,并没有取得换刀效应,“世界第一年薪”特维斯并未能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阿根廷人只是来赚钱的,哪怕养伤,照赚不误。广州富力本赛季体现出了新气象,但本轮客场碰到了气象更新的山东鲁能,0比3败下阵来,富力要想能像当年那样与同城的恒大掰手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开始走本土化、年轻化的鲁能,本赛季走势很稳,重返亚冠赛场可期。上港、华夏也体现出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强势。而在保级方面,亚泰在换帅后取得连胜,其实除了苏宁,目前还没有一支球队有降级迹象。我相信苏宁不会降级,但得想办法尽快摘掉副班长的帽子,毕竟堂堂中超土豪,大牌压阵,垫底是很没面子的事情。

  所谓“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球迷始终是球队坚强的后盾,看台上,美女球迷始终是一道风景。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2327.shtml report 3765 5月的第一个周末,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8轮。此前,南粤双雄齐头并进,均为7战5胜1平1负积16分。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尽管申花一度给恒大制造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