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江苏苏宁无心恋战 阿德莱德联胜利可期

  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得联。江苏苏宁在上轮中超联赛面对保级球队延边富德,球队最终1-1逼平对手,抢到1分显得不容易。在中超联赛江苏苏宁继续以4平4负成绩排名积分榜垫底。在亚冠联赛江苏苏宁取得了4胜1负攻入8球失3球,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上场比赛江苏苏宁在主场1-2不敌济州联,球队在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并未全力追求亚冠的胜利。

  阿德莱德联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最终以5胜8平14负攻入25球失46球排名联赛第9名,未能进入季后赛。在亚冠杯阿德莱德联开局不力,球队遭到大阪钢巴和江苏苏宁击败。在随后三轮阿德莱德联总算打出水准,面对济州联,阿德莱德联取得了1胜1平,况且上轮23-3逼平了大阪钢巴,最后三场比赛阿德莱德联进球数都在3球,进攻打得有声有色。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江苏苏宁在亚冠无欲无求,球队恐怕是应付了事。在中超未能一胜的江苏苏宁,此番面对阿德莱德联,球队客场恐怕难逃一败。进球数看好3球,比分看好2-1。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2489.shtml report 655 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得联。江苏苏宁在上轮中超联赛面对保级球队延边富德,球队最终1-1逼平对手,抢到1分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