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湖北蕲春站,UCC公益助学

  2017年5月6、7两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湖北省蕲春县大同镇开赛,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台湾品牌UCC运动自行车(以下简称UCC)与组委会向大同镇小学捐赠了十余辆高端运动自行车,作为助学之用。

  作为目前国内业余车圈最重要的山地越野赛,本次山地公开赛设有专业组山地越野赛(男子、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男子、女子)、男子大学生组山地越野赛、男子公开组越野淘汰赛、男子体验组山地越野赛共7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省专业队、自行车运动俱乐部的800余名业余选手参与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在大同镇小学举办了KIDS户外系列赛,专业赛道设计师特意设计了一条适合儿童骑行的滑步车赛道。而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将把这条赛道与骑行装备一同捐赠给大同镇幼儿园,以推动当地青少年自行车运动的发展。

  作为山地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UCC除了赞助赛事本身外,还积极响应了赛事组委会的公益行为,向大同镇小学捐赠了10辆价值938元的山地运动自行车——布雷德。对此,UCC运动自行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布雷德是UCC入门级运动自行车,捐赠布雷德,是希望能够借此引领大同镇乃至全中国的孩子‘入门’自行车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4680.shtml report 1423 2017年5月6、7两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湖北省蕲春县大同镇开赛,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台湾品牌UCC运动自行车(以下简称UCC)与组委会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