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亚冠对手挑衅:我们会终结崔龙洙任期么?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由于江苏苏宁已经锁定亚冠H组小组第一提前出线,今晚客场对阵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的比赛就显得不如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比赛让国内球迷重视了。不过,江苏FC的对手并不把这场比赛看轻了,他们不但想通过击败苏宁获得晋级资格,甚至还想通过比赛来终结对手主教练的本次任期!

  昨日,阿德莱德联队的官方社交媒体在文章中发表狂言到:我们会成为终结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任期的俱乐部么?文中提到了韩国教练目前面临的危机:联赛八轮四平四负,排名垫底。并且表示包括国际米兰教头皮奥利、前英超莱斯特城教练拉涅利以及意大利教练卡佩罗在内的名帅团都有可能准备接手崔龙洙的位置:“崔先生的工作一直受到质疑”。

  文中还引用崔龙洙在赛前发布会的言论:江苏苏宁是一家大俱乐部,有压力很正常,我很享受我的工作,我把每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努力;虽然有部分球员不会参与到这场比赛中,那是为了联赛而做准备,并不代表我们不尊重对手。崔指导“最后一天”的发言被澳洲媒体认为是他已经做好了下课的准备,不过以此前江苏苏宁俱乐部高层的表态,韩国人依然能够得到俱乐部的信任,阿德莱德联恐怕没有机会将崔龙洙轰下台了。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7357.shtml report 1300 由于江苏苏宁已经锁定亚冠H组小组第一提前出线,今晚客场对阵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的比赛就显得不如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比赛让国内球迷重视了。不过,江苏FC的对手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