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曼跃升至第52位 李昊桐跌至第144位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哈曼赢得美巡第二冠

  美国选手布莱恩-哈曼在富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以一杆优势力压世界高尔夫一哥达斯汀-约翰逊夺冠之后,世界排名跃升至第52位,而上周休战的李昊桐的世界排名下降3位,排在第144位,仍然是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高尔夫选手。

  哈曼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美巡赛冠军,结束了三年的冠军荒,得到了50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原来的第93位攀升至第52位。而同期举行的欧巡赛新赛事——6洞队际赛由于采取的是独特的6洞比洞赛赛制,因此没有获得世界排名的积分。

   达斯汀稳坐世界第一宝座

  在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达斯汀-约翰逊、罗里-麦克罗伊、杰森-戴伊、松山英树、乔丹-斯皮思继续位于世界前5位,而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超越了莱德杯欧洲队队友亨利克-斯滕森,上升至世界第6,斯滕森则下滑至世界第7。美国大师赛亚军贾斯汀-罗斯、里奇-福勒、贾斯汀-托马斯仍然依次位于世界排名的第8至10位。

  中国内地选手方面,李昊桐的世界排名后退了3位,排在第144位。窦泽成的世界排名滑落4位,位于第219位。梁文冲的世界排名下滑3位,排在第227位,吴阿顺的世界排名保持不变,排在第246位。张新军的世界排名从第248位下滑至第250位,张蕙麟的世界排名下滑7位,位于第494位。

  接下来,位于世界排名前1000位的中国内地选手分别是:刘晏玮(第558位)、陈子豪(第707位)、曹一(第823位)。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8993.shtml report 1366 哈曼赢得美巡第二冠美国选手布莱恩-哈曼在富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以一杆优势力压世界高尔夫一哥达斯汀-约翰逊夺冠之后,世界排名跃升至第52位,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