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仅从选秀顺位来看, 打到半决赛火箭实属不易!

阿呆爱篮球 阅读(0) 评论()

  主要轮换

  哈登:09首轮3顺位

  贝弗利:09次轮12顺位

  阿里扎:04次轮14顺位

  安德森:08首轮21顺位

  卡佩拉:14首轮25顺位

  戈登:08首轮7顺位

  路威:05次轮15顺位

  内内:02首轮7顺位

  德克尔:15首轮18顺位

  哈雷尔:15次轮2顺位

  几个主力中,除了戈登、哈登是选秀前10并且正处当打之年的球员(其中戈登还要考虑到伤病属性),内内虽然也是前10,但是02年的前10秀今年早已不是当打之年了。

  然后安德森、卡佩拉、德克尔都是首轮中段偏后的新秀,阿里扎、贝弗利、芦苇更是次轮中段的新秀。

  综合来讲,火箭这个阵容纯论天赋真心一般,能走到今天,除了团队的力量,还得佩服哈登的强大个人能力以及德安东尼带来的体系。

  最后,火箭整体年龄还是偏大了些,能补充补充10届之后的球员最好,比如考辛斯,比如乔治,这样火箭才能既有天赋,又有纸面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9568.shtml report 1047 主要轮换哈登:09首轮3顺位贝弗利:09次轮12顺位阿里扎:04次轮14顺位安德森:08首轮21顺位卡佩拉:14首轮25顺位戈登:08首轮7顺位路威:05次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