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困苦磨难篮球天才, 从非法难民到身价上亿NBA球员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这两个赛季以来,因为字母哥的出色表现,很多球迷都认识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小时候的生活困苦的故事,今天带大家认识一下成名前的字母哥!

  字母哥是来自希腊的球员,在2013年之前的身份都是非法的难民,因为父母躲避战争带他们一家老少从尼日利亚偷渡到希腊,小时候的字母哥一家一直都没有合法的希腊公民身份。所以他的父母的工作很是问题,一直不能正常体面的工作,字母哥一家那时候的生活也是非常困苦潦倒。

  字母哥的父母只能给别人做零工,生活也是有一餐没一餐的。年少的字母哥很懂事,和哥哥一起去摆地摊,也帮人家打工,一整家都在为生活而勤劳工作,这样还能拮据的维持生活,但是因为一直没有合法的公民身份,字母哥一家去到哪都会被别人欺负。

  历史的转折点是在字母哥13岁的时候,那时候的字母哥展现出来的篮球天分被一个篮球俱乐部的教练看中,于是字母哥走上了打篮球的这一条道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出色的身体素质,字母哥的篮球技巧和水平也一天比一天高,后来字母哥也凭借打篮球走上了一条成功的道路。

  字母哥是在2013年被雄鹿第15位选中的,刚进NBA的字母哥第一个赛季场均6.8+4.4+1.9,第二个赛季场均12.7+6.7+2.6,第三个赛季场均16.9+7.7+4.3,而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2.9+8.8+5.4。每一个赛季字母哥都在进步,而且他现在仅仅23岁,年轻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去年字母哥的身价就上亿了,4年1亿美元的续约雄鹿,成为雄鹿未来的领袖!很多人都说字母哥是靠自己出色的身体天赋成功的,但是字母哥讲到自己成功:“我并不认为自己身体素质比别人出色,困苦的生活让我比别人更加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35044.shtml report 1633 这两个赛季以来,因为字母哥的出色表现,很多球迷都认识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小时候的生活困苦的故事,今天带大家认识一下成名前的字母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