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俩一同加盟“中乙恒大”,如今占据射手榜前两位

宝哥说球 阅读(0) 评论()

  2016年中国足球二次转会期间,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队与江苏苏宁队球员渠成以及前中国国脚陈涛二人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约,两人分别以租借形式和自由身加盟球队。前国脚、比肩梅西的陈涛以及江苏苏宁的前锋加盟中乙球队,在当时引来轩然大波,一度引发球迷和媒体的广泛讨论。

  去年四川安纳普尔那遗憾的没能冲甲,今年他们卷土重来,本赛季四川安纳普尔那的目标就是冲甲,而球队也在赛季准备期引进了8名球员增强实力,渠成也正式转会加盟了球队,目前四川安纳普尔那在中乙联赛南区的比赛中保持不败,3胜1平10分领跑积分榜,在冲甲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渠成和陈涛这两位球员功不可没,作为在中超征战多年的球员,他们如今在中乙联赛中踢得风生水起,四川安纳普尔那目前四轮比赛打进9球,而渠成和陈涛联手打进7球,几乎包办了球队的大部分进球,这两人成为了球队的绝对大腿,在中场和前场呼风唤雨,驰骋中乙联赛。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目前渠成在4场比赛中打进4球,效率相当之高,而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陈涛在联赛中也打进了3球,占据联赛射手榜第二位。

  在联赛第一轮他们俩就双双进球帮助球队以3:1战胜湖南湘涛,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陈涛打进一记精彩的进球,他在禁区弧顶以一记漂亮的远射敲开对手大门。中乙次回合的四川德比,四川安纳普尔那队“作客”以2比0战胜了成都钱宝,上半场8分钟渠成被对手侵犯,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涛直接破门,下半场最后10多分钟,四川队获得角球,陈涛主场,替补登场的范柏群头球摆渡,球进了,四川安纳普尔那客场2比0成都钱宝,取得开局两连胜,陈涛一传一射堪称全场最佳。

  中乙第三轮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3:2险胜升班马上海申梵,渠成在第24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第38分钟,陈涛禁区内突施冷箭,四川安纳普尔那将比分反超。而这也是这是这位30+的老将连续第三场比赛进球。下半场开场不久,由渠成再进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比赛补时阶段,陈涛被对手踢伤离场治疗,上海申梵趁机扳回一球,将全场比赛比分锁定在3:2。以三连胜的战绩领跑中乙南区。第四轮四川安纳普尔那客场挑战深圳雷曼是本轮南区的重头戏,渠成的进球建比分扳平,从客场带回一分。如此强大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占据了射手榜前两位,这样的势头下去,冲甲的希望非常之大!

  欢迎添加宝哥微信(微信号:liuhuabao86),拉你进入宝哥说球官方粉丝群,与宝哥畅聊足球!

  欢迎关注宝哥说球微信公众账号(打开微信直接搜索公众号baogeshuoqiu),宝哥带你回顾足球往事,普及足球知识,点评足球热点。

  宝哥说球将在今日头条、懂球帝、一点资讯、搜狐网、网易、UC云观、微信公众平台、微博自媒体、企鹅媒体平台等自媒体平台同步推送,个别平台由于名称被占用特改为“宝哥侃球”,欢迎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35863.shtml report 3133 2016年中国足球二次转会期间,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队与江苏苏宁队球员渠成以及前中国国脚陈涛二人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约,两人分别以租借形式和自由身加盟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