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最强三分阵容!现役53大三分神射骑士包揽8人

黑蜜 阅读(0) 评论()

  在进入季后赛之后,火箭不再是联盟里场均三分命中数最多的球队,骑士取而代之成为三分球命中一项数据上的老大。相比于勇士和火箭,骑士才是联盟真正的三分大队,他们队内一共有8名球员整个职业生涯不仅命中了至少700记三分,而且命中率也都超过了35%。

  勇士、火箭和骑士是联盟最近3年来三分火力最强的三支球队,但是勇士更多依赖于水花兄弟,火箭则是依赖于哈登、戈登、阿里扎和安德森,当然德安东尼的8人轮换体系也限制了火箭其他球员在三分线外的发挥;但是骑士就是真正的全民皆兵了,季后赛的13人阵容里,只有汤普森一人不会投三分,其余人都拥有三分投射的能力,不少人更是可以挤进NBA历史三分榜的优秀射手。

  如今,联盟现役球员中,一共有53人生涯以超过35%的命中率投进了至少700记三分,这其中,骑士队就有8名球员。主力阵容中,作为三巨头的欧文和乐福都跻身了这一俱乐部,另一名首发球员JR史密斯更是已经命中了1774记三分。

  在替补球员中,骑士队的三分大队阵容就更加壮观了,目前生涯三分命中数排名历史第5的科沃尔是骑士板凳席上的首席三分手,钱宁-弗莱在季后赛里更是有着55.2%的三分命中率;德隆-威廉姆斯的季后赛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恐怖的60%,其余球员方面,理查德-杰弗森、詹姆斯-琼斯也都是生涯投进了至少700记三分并且命中超过35%的球员。

  除了这8名神射手,詹姆斯在本届季后赛也可以场均命中骑士最高的2.8记三分,并且命中率高达46.8%。詹姆斯生涯已经命中了1467记三分,只是命中率为34.2%,略低于35%的标准线。这样的三分射手阵容,在NBA,除了骑士也真的再也找不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36962.shtml report 1439 在进入季后赛之后,火箭不再是联盟里场均三分命中数最多的球队,骑士取而代之成为三分球命中一项数据上的老大。相比于勇士和火箭,骑士才是联盟真正的三分大队,他们队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