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阿德莱德vs江苏苏宁视频直播预告

雷速足球 阅读(0) 评论()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H组

  【对阵球队】:阿德莱德vs江苏苏宁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18:00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北京时间5月9日18时,亚冠小组赛第6轮打响,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由于苏宁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球队为了把精力集中到联赛,这场苏宁将以全华班迎战,而阿德莱德联只有取胜则还有出线希望,因此这场看好主场的阿德莱德联不败

  阿德莱德联在小组赛前5轮后,他们取得1胜2平2负,现在暂时积5分位居小组第3位,他们落后第2的济州联仅仅2分。如果这轮阿德莱德联能够取胜,那么他们将保留出线希望,接下来就要看济州和大阪钢巴的结果。

  最近两场阿德莱德联全部打平,对他们比较有利的是,由于没有联赛任务,阿德莱德可以全力备战亚冠,同时在体能上也占据绝对优势,他们上一场比赛正是亚冠小组赛的第5轮。在有了充足的备战时间后,阿德莱德联此役有望在主场全力冲击江苏苏宁,为球队保留最后的出线希望。

  江苏苏宁这赛季在中超一落千丈,至今还在降级区。球队似乎把所有的好运都留到了亚冠,在前4场亚冠小组赛后,苏宁4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球队上一轮小组赛则是主场1-2不敌济州联,但这丝毫无碍苏宁的小组成绩。

  这场比赛球队也许会考虑到联赛的劣势,他们决定用全华班应战,4名外援都不会随队前往,而队长吴曦也不会出战。因此这场苏宁完全没有必要全力去打,很可能战略性放弃,加上阿德莱德联有争胜的足够动力,这场苏宁在客场几乎赢球无望。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0583.shtml report 1633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H组【对阵球队】:阿德莱德vs江苏苏宁【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18:00【直播信号】:https://t.cn/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