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金斯曝:KD和威少因为这件事和好,或重返雷霆!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杜兰特的大哥前雷霆和凯尔特人球员帕金斯在参加KG的篮球节目时爆料:KD和威少其实早已经和好了。

  帕金斯称:杜兰特曾给他发过一条短信,说自己和威少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流。双方的和好缘于威少本赛季的逆天表现,杜兰特是在威少完成单赛季42次三双时恢复交流的。

  另外,帕金斯甚至还表示:如果未来杜兰特重返雷霆,他也不会吃惊,而在帕金斯本人看来,杜兰特很有可能会重返雷霆。

  今天夏天,杜兰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当然前提很有可能是在勇士拿到一个冠军之后,不过只怕到时候,阿杜又将会掀起联盟热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1412.shtml report 1503 近日,杜兰特的大哥前雷霆和凯尔特人球员帕金斯在参加KG的篮球节目时爆料:KD和威少其实早已经和好了。帕金斯称:杜兰特曾给他发过一条短信,说自己和威少进行了一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