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济州联队VS大阪钢巴直播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晚18:00,2017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大阪钢巴将赴客场挑战济州联队。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济州联队VS大阪钢巴

  直播时间:2017-5-9 星期二 1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济州联队:金镐俊、吴反锡、朴真铺、郑沄、赵荣亨、权纯亨、李昌珉、金源一、李灿东、托斯卡诺、黄一琇

  大阪钢巴:东口顺昭、藤春广辉、金正也、三浦弦太、吴宰锡、堂安律、藤本淳吾、井手口阳介、泉泽仁、仓田秋、赤崎秀平

  交锋回顾

  两队此前在亚冠中有过三次交锋,济州联战绩是2胜1负,其中本届亚冠首回合的交锋中,济州联客场4:1大胜大坂钢巴。

  比赛分析

  本组最后一轮的形势是苏宁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另外的一席出线资格将在剩余3支球队中产生。济州联队最有希望赶上末班车,他们小组赛前5轮2胜1平2负积7分,本场只要在主场战胜大阪钢巴即可出线。即使打平或者小比分输球,另外一场只要阿德莱德不胜苏宁,济州联也可以出线。大阪小组垫底无疑是最为被动的,因为他们首回合在主场1-4惨败给济州,要想出线本场必须确保超大比分战胜济州联同时还要寄望于阿德莱德不胜。主让半一的盘位几乎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本场竞彩投注建议主胜做胆,济州联掌握自己的命运赢球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1528.shtml report 1074 北京时间5月9日晚18:00,2017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大阪钢巴将赴客场挑战济州联队。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济州联队VS大阪钢巴直播时间: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