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队赛季总结

  赛季的最后一战,巴斯开场两分钟的头球帮助狼队早早取得领先,狼队最后也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结束。最终,狼队在自己的主场以一场胜利给2016/17赛季划上句号。

  

  狼队以第15名的成绩结束了整个赛季,作为新老板入主球队的第一个赛季,虽然战绩平平,但是相较前两赛季,还是有许多值得回味之处。

  投资力度加大

  相比于过去老板勤俭持家的风格,复星入主球队之后,在第一个夏窗就引进了13位新球员,其中卡瓦雷罗的转会费更是打破了队史纪录。在冬窗,球队又把夏窗租借来的科斯塔以一个创纪录的价格买断,短短两个转会窗就两次打破了球队的历史转会纪录,可见新东家对球队的重视以及雄心。

  

  

  球队打法的变化

  随着球队引进了多名外籍球员,球队的风格也有拉丁化的趋势,特别是科斯塔,多次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球队的漂亮打法也吸引了更多球迷到场观战,今年和去年的成绩差不多,但是上座率却有显著提高,基本每场都有两万以上的球迷到场为球队助威。足总杯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甚至有超过3万球迷坐镇莫利诺克斯球场,打破了狼队1981年以来的球场上座人数记录。

  

  

  起伏不定的联赛战绩

  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状态就像过山车一样,状态好时能在客场2:0击败最后的冠军纽卡斯尔,状态不好时还输给过降级的维冈竞技。球队在赛季中也经历过联赛5连败,但是在这波连败之后几乎马上就迎来了一波5连胜。球队的主场成绩不是很好,只能排在联赛下游,但是客场成绩却又高居联赛第7。其实,从球队纸面实力上来看,狼队在排名上还有很大可以提升的空间。

  

  足总杯的惊喜

  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状态起伏较大,成绩不稳定,但是在足总杯中,狼队却带给了球迷极大的惊喜。足总杯第3轮,球队抽到了英超的斯托克城。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凭借着多尔蒂和科斯塔的进球,狼队2:0完胜斯托克城晋级。

  足总杯第4轮抽签,狼队又一次抽到了英超球队,而且还是英超豪门“红军”利物浦,而且又是客场作战!这一次的安菲尔德之旅在全场9000多名狼队远征球迷的助威之下,球队在开场1分钟,就依靠斯蒂尔曼的头球取得领先,在上半场结束前魏曼又依靠着反击单刀破门,为球队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全队众志成城,最终守住了胜果,顺利进入下一轮。

  足总杯第5轮,狼队再进一步,抽到了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最终在全场3万多名球迷的注视下,狼队0:2不敌切尔西,结束了本赛季足总杯的征程。虽然输了比赛,但是球迷还是对球队在足总杯上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新赛季的展望

  狼队的目标肯定不仅仅满足于在英冠打拼,球队拥有着悠久且辉煌的历史,现在暂时的蛰伏是为将来的崛起做准备。上个夏窗因为收购的问题所以留给新老板改造球队的时间不是很多,而这个夏天新老板拥有充足的时间来升级补强现有的阵容。在有24支球队的英冠,冲超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以新股东的雄心,加上现有阵容的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下赛季狼队在经过补强之后会成为升超名额的有力争夺者。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狼队的复兴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本赛季的狼队迈出了复兴路上的第一步,虽然崎岖,但让球迷看到了新的生机和希望。让我们抱着足够的耐心来陪伴并见证狼队重回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1640.shtml report 3797 赛季的最后一战,巴斯开场两分钟的头球帮助狼队早早取得领先,狼队最后也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结束。最终,狼队在自己的主场以一场胜利给2016/17赛季划上句号。狼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