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铁血切尔西要称霸英超 但最强一人却要去中超了?

体坛壹天壹说 阅读(0) 评论()

  英超本赛季的格局已定,苦苦追赶了大半赛季的热刺宣告基本没戏了,而冠军?看上去就是切尔西无疑了。

  切尔西基本夺冠了

  凭借科斯塔、马克斯-阿隆索和马蒂奇的进球,切尔西在英超第35轮的压轴大战中完胜米德尔斯堡。一场大胜,让自己离英超冠军更近了一步,赛程显示,切尔西接下来将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第37轮),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第28轮补赛)以及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黑猫桑德兰(第38轮)。

  而在主场完胜米德尔斯堡后,切尔西将领先热刺的积分拉大到了7分,在两队都只有3轮未赛的情况下,切尔西只需再赢下一场比赛便可提前锁定联赛冠军。因此本周六切尔西客场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切尔西只要取胜,冠军就稳了。

  科斯塔庆祝动作疑似告别?

  冠军即将到手,孔蒂的铁血蓝军收获了成绩,但也有可能失去一名决定性的球员:科斯塔。作为切尔西的锋霸,科斯塔对于切尔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赛季科斯塔已经取得了20个进球了,排名射手榜第三,落后卢卡库4球。而切尔西在科斯塔取得进球的比赛里成绩是16胜1平1负。

  科斯塔

  据多个媒体报道,科斯塔将在夏天离开切尔西转战中超,甚至中超的俱乐部就被揭晓是天津权健,虽然天津方面对此予以否定,但不能否认的是,肯定有多只中超球队正在追逐科斯塔,或许夏天的中超赛场,就会真的出现科斯塔的身影。

  锋霸登陆中超,自然是中国球迷的福音,而对于切尔西而言,孔蒂就要找好替代者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4237.shtml report 1359 英超本赛季的格局已定,苦苦追赶了大半赛季的热刺宣告基本没戏了,而冠军?看上去就是切尔西无疑了。切尔西基本夺冠了凭借科斯塔、马克斯-阿隆索和马蒂奇的进球,切尔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