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金延璟或以千万年薪加盟天津,天价合同秒杀朱婷,网友:胡闹

大圣侃球 阅读(0) 评论()

  在郎平教练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夺得了时隔12年的奥运冠军,在里约奥运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随着再次创造辉煌,女排的姑娘们也成为国人喜爱的焦点,像朱婷、惠若琪、魏秋月等球员就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而朱婷更是加盟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队,开始了自己的留洋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金延璟是韩国女排的头牌,她与费内巴切的合同也已经到期,合同到期后,金延璟的去向也是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

  

  自从金延璟与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的合同到期后,她下赛季的去向一直是球迷热议的话题。在她回到韩国后,终于首次开口谈起这个问题,金延璟表示:“这一次选新东家会把国家队的日程也考虑其中,欧洲的排球赛季都非常长,国家队的事情有可能会被耽误。”而对于接下来的赛季去向,29岁的金延璟亲口说:已经基本上与新东家谈妥合同,只差最后签约。

  

  近日传出天津女排将以14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韩国球员金延璟加盟,着实让人大跌眼界。因为中国也是亚洲国家,离韩国也很近,满足金延璟为国家队效力的要求,同时,中国排球的经济市场也是非常巨大,如果来到中国打球,自己在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会大大提高。综合各种因素考虑,金延璟也很有可能来到中国打球,加盟天津女排为其效力。

  

  故此,传出天津女排引进金延璟。尽管目前尚在传闻阶段,但至少在消息层面上,是靠谱的。有权健集团赞助的天津队,在资金上是十分充足的。金延璟140万欧元的年薪,和卡纳瓦罗、维特塞尔、帕托等人千万欧元年薪相比,实在不值一提!可是,有了金延璟的存在,天津女排的实力,陡然会上一个台阶,会重新具备争冠能力!

  

  倘若来到中国打排球职业联赛,天津女排签约的140万欧元(合约1062万元人民币)年薪绝对是世界第一的,如此的天价合同秒杀在欧冠赛效力银行队并夺得总冠军的最佳主攻朱婷。哪怕以朱婷今年在瓦基弗银行女排的超一流表现,下一份合同恐怕也难达到140万欧元的天价。

  

  

  对于这一消息,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愤怒!女排是中国的骄傲,始终处于世界一流强队之列。即便如此,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工资每个月工资大约5000月,加上奖金年薪在八万元上下。而凭什么要用140万欧元请金延璟来打球?很多球迷表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以后天津的比赛就不会再看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4594.shtml report 2060 在郎平教练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夺得了时隔12年的奥运冠军,在里约奥运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随着再次创造辉煌,女排的姑娘们也成为国人喜爱的焦点,像朱婷、惠若琪、魏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