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已向足协递交撤销仲裁 10日庭审将不会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9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9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联赛的相关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通告秦升已经在今天上午撤销了仲裁申请,这也意味着原来5月10日的仲裁会议被暂时取消。

  在上海申花和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因为对权健外援踩踏,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6个月的停赛处罚,随后秦升以个人名义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希望仲裁委员会能够对这次追加处罚进行仲裁评议。在收到秦升提出的仲裁申请后,中国足协也组织了仲裁委员会进行调查取证,并决定在5月10日召开仲裁委员会会议。

  不过,今天上午,中国足协接到了秦升方面发来的电子邮件,请求撤回仲裁申请,仲裁委员会决定延期原定5月10日的会议,随后,在收到秦升的书面申请后,取消仲裁。

  目前秦升本人并没有向中国足协说明取消仲裁的理由。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秦升本次仲裁,减轻处罚的可能性基本没有,在仲裁会议前,国家体育总局发言人曾发文再次强调了赛风赛纪问题,其实也就是给秦升仲裁的结果定下了一个基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5057.shtml report 1010 (搜狐体育徐江5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9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联赛的相关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通告秦升已经在今天上午撤销了仲裁申请,这也意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