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猫将卖皮克福德,标价超3000万镑

  根据《泰晤士报》报道,桑德兰为门将皮克福德标价超过3000万英镑,埃弗顿对其有意。

  

  皮克福德

  本赛季,皮克福德的发挥十分出色,在上轮与赫尔城的比赛中,他高接低挡,帮助球队2比0战胜对手。

  埃弗顿主帅科曼对皮克福德很有兴趣,太妃糖想在夏天引进一位新门将,斯特克伦博格和罗夫莱斯都不够稳定,因此皮克福德被列为埃弗顿的引援首选。

  有报道称,埃弗顿愿意出价1700万镑求购,但是桑德兰想要更多,后者想获得超过3000万镑的转会费。

  由于老将迪福将自由离队,因此黑猫想在皮克福德身上获取更多的转会费。伯恩茅斯目前领先迪福争夺战,水晶宫和西汉姆联也对其有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4465.shtml report 468 根据《泰晤士报》报道,桑德兰为门将皮克福德标价超过3000万英镑,埃弗顿对其有意。皮克福德本赛季,皮克福德的发挥十分出色,在上轮与赫尔城的比赛中,他高接低挡,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