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关注】中国首届激流皮划艇和激流SUP桨板锦标赛在遵义赤水河开赛

贵州多彩体育 阅读(0) 评论()

  5月7日,中国首届激流皮划艇和激流SUP桨板锦标赛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赤水河开幕。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主管、亚洲皮划艇联合会漂流委员会主席、中国皮划艇协会激流回旋委员会主任高博俊致开幕词,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秦亮、遵义市体育局副局长贾福贤、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王德进出席本次活动,遵义交通旅游产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遵义骑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祖谦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来开帷幕。

  

  本次赛事吸引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10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包括四项竞赛项目,分别是激流皮划艇翻滚绕标赛、激流皮划艇白水追逐赛、SUP桨板绕标赛、SUP桨板白水追逐赛。总时长为3小时左右,比赛场地在茅台镇1915广场码头至茅台镇铁索桥,约2公里赤水河河道。同时,活动还有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竹漂作为表演赛项目与时尚桨板运动同场竞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这场集速度与激情、平衡与水感的“勇敢者游戏”,让观众大饱眼福,叹为观止!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广州的萧栩威获得激流皮划艇翻滚绕标赛第一名,来自福建的林慈航获得激流皮划艇白水追逐赛第一名,来自广州珠江之友独木舟俱乐部的冼俊光获得SUP桨板白水追逐赛第一名和SUP桨板绕标赛第一名。

(来自:贵州省体育局)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5941.shtml report 1221 5月7日,中国首届激流皮划艇和激流SUP桨板锦标赛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赤水河开幕。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主管、亚洲皮划艇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