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至名归!赣州这个地方获评“森林文化小镇”!全国仅十个!

华奥户外 户外 阅读(0) 评论()

喜讯

  “2016森林中国·寻找中国生态英雄”和“2016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遴选近日揭晓。

8人获得中国生态英雄称号,1家公司入选森林中国生态英雄集体,包括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上堡镇在内的10个单位获评“森林文化小镇

  

  在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光明日报社编委张碧涌等的共同见证下,“2017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6日在北京启动。这也标志着“2016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启动仪式上,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宣布了“2016森林中国·寻找中国生态英雄”和“2016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遴选结果及名单。

  

  2016森林文化小镇名单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查济古镇

  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天王镇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雁鸣湖镇

  福建省泉州市聚龙小镇

  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上堡镇

  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青木川镇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鄣吴镇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崆峒镇

  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古镇

  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

小编在此恭喜上堡镇啦!

  

欣赏一组上堡梯田的大片

崇义上堡如此美丽

春光如此美好

来美丽的上堡走走看看

来一次沐浴之旅

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来源:光明日报及网络

  欢迎订阅“华奥户外”公众微信号

  关注华奥户外网:https://outdoor.sports.cn/

  期待您的互动!

  华奥户外中心以“全民健身”、“美丽中国”为主线,以国家体育总局及全国一线媒体资源为依托,针对城市、景区、运动基地等进行个性化的体育旅游专项策划、规划,以赛事活动引动品牌传播,打造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落地产业,助力各地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5969.shtml report 4471 喜讯“2016森林中国·寻找中国生态英雄”和“2016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遴选近日揭晓。8人获得中国生态英雄称号,1家公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