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名宿:红军需要引进新苏亚雷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名宿约翰-奥尔德里奇认为,不管付出多大代价,克洛普都要为红军带来一名像苏亚雷斯一样的前锋。

  

  在苏亚雷斯还在的时候,利物浦离英超冠军很近,在他的最后两个赛季,进球数都超过了30个。然而,在他离开后,利物浦始终没有球员能较好地填补他的空缺。现在利物浦必须花大钱去找个能力足够和苏亚雷斯、阿圭罗、哈里-凯恩和迭戈-科斯塔相当的前锋。

  奥尔德里奇在他的专栏中写道:“这就是我们一直止步不前的原因,我们没有苏亚雷斯那样的球员,没有人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斯图里奇过去很接近,但那还是在他健康的时候。”

  “奥里吉看上去还不错,但他也不是那个能改变比赛的人。他速度很快,也很强壮,置空能力不错,但是自从去年他就没进步过。他仍然很年轻,但是他需要展示他的威胁。没有球队比利物浦还需要一个能控球,会跑位的前锋了。”

  本赛季的利物浦一共打进了71球,只比领头羊切尔西少了4个。但是进球的分布太散,其中马内最多,有13球。另外菲尔米诺、库蒂尼奥和奥里吉在各项赛事中的进球数都超过了10个。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7945.shtml report 630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名宿约翰-奥尔德里奇认为,不管付出多大代价,克洛普都要为红军带来一名像苏亚雷斯一样的前锋。在苏亚雷斯还在的时候,利物浦离英超冠军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