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陈杰应获2黄自动停赛 穆谢奎遭飞铲会处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 岳东兴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公兵 岳东兴)中国足协在9日的媒体例行通气会上回应称: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胡尔克有违纪行为,上海上港和贵州恒丰智诚达成初步共识。此外,中国足协收到了上海申花球员秦升要求撤回仲裁的申请书。

  通气会上,中国足协首先透露了一个信息: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今天上午收到了由秦升本人签字,他所在的俱乐部(上海申花)确认的要求撤回仲裁的申请书(电子版),现在原定5月10日开庭的仲裁庭,经过仲裁委员会主任批准决定,予以延期,等收到秦升的书面申请后,会进行下一步工作。

  至于秦升为何要撤回仲裁,中国足协表示,目前秦升没有给出原因。

  3月11日,在中超第二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在禁区争抢位置时,抬脚猛踩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脚面,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3月24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秦升作出禁赛6个月的处罚。此后,秦升提出申诉,并被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受理。

  对于上港球员胡尔克涉嫌打贵州队助教一事,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胡尔克有违纪行为,双方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交换了包括录像在内的有关材料,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

  中甲第八轮青岛黄海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人和队球员陈杰疑似应获得两张黄牌,但最终只有一张记在他身上,这引起外界较大争议。

  李立鹏说:“我们也是第一时间通过裁委会、通过对比录像(了解情况),裁判员也有一个补充报告,的确是他(裁判员)在第一张给15号球员(陈杰)记黄牌的时候错误地记给了13号(史亮),所以15号应该有两张黄牌,应该被红牌罚下。根据裁判员的补充报告,我们下一场将对15号自动停赛。”

  在中甲大连一方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一方球员穆谢奎遭到对方球员王大龙的恶意飞铲。

  “王大龙犯规的问题,我们在周一的例会上也进行了讨论。”李立鹏表示,“根据有关录像,由裁委会进行了技术评议,出具的报告已交给纪律委员会,纪律委员会将会做出独立的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8427.shtml report 1062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公兵岳东兴)中国足协在9日的媒体例行通气会上回应称: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胡尔克有违纪行为,上海上港和贵州恒丰智诚达成初步共识。此外,中国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