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主场上次被罗马灌4球,还是在82年前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昨日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在圣西罗球场4-1击败了AC米兰,这是米兰历史上第2次意甲主场被红狼攻入4球。

  

  米兰近期表现不佳,昨天他们在主场被罗马灌入4球,遭遇联赛4轮不胜。上一次意甲联赛中罗马在圣西罗球场打进4球还要追溯到82年前:1935年1月27日,当时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比赛最终以4-4收尾。

  本轮过后在积分榜上,米兰领先国米排第6,罗马排在次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8853.shtml report 377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昨日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在圣西罗球场4-1击败了AC米兰,这是米兰历史上第2次意甲主场被红狼攻入4球。米兰近期表现不佳,昨天他们在主场被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