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元奖金等你领...丨全明星华北站报名启动!

为促进健身健美运动项目的发展

为更多的健身健美运动员提供展示的平台

增进健身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赛普健身在中国健美协会指导下

联合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市健美协会、大兴区体育局

共同举办本届大赛

本 次 比 赛

一、竞赛时间:2017年6月17日至6月18日

二、竞赛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华联力宝购物中心

三、指导单位:中国健美协会

四、主办单位: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市健美协会、大兴区体育局、赛普健身

五、承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赛普健身健美协会、赛普体育运营中心、秒拍APP、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

六、协办单位:宝德龙、契健、十二力量

  七、参赛对象

全国健身健美运动员、健身健美爱好者、大学生

  八、直播合作单位

网易直播、腾讯企鹅直播、新浪一直播、来疯直播、凤凰直播、赛普体育

  九、比赛内容、分组及年龄规定

  (一)比赛内容:

  1.肌肉战士:60kg、70kg、80kg、80kg以上级

  2.时尚先生:A组175cm(含)以下级、B组175cm以上级

  3.运动天使:A组163cm(含)以下级、B组163cm以上级

  4.美臀小姐:无差别级

  5.校园之星:校草组(无差别级)、校花组(无差别级)

  (二)健身之星评选: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秀华北站秒拍APP健身之星评选。

  (三)年龄规定:

  年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和获得在华工作资格的外籍公民可报名参赛。

  十、比赛办法

  (一)比赛按报名人数进行预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前15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前6名进入决赛。预赛未满15名运动员,直接进入半决赛,未满6名运动员,直接进入单项决赛。

  (二)所有运动员可根据展示需求适当使用健美比赛油彩。

  (三)所有表演的服装和道具按比赛规则的要求进行准备。

  (四)运动员须按照比赛要求准备服装和道具,否则裁判员有权拒绝其参赛。

  十一、比赛规则

(一)肌肉战士

  1.预赛:运动员穿健美单色三角裤依次出场,回到指定位置自然站立。全体做7个规定动作展示。

  2.半决赛:运动员根据号序依次出场,做7个规定动作展示,比较评分,集体做一分钟不定位自由造型。

  3.决赛:运动员进行时尚肌肉展示,自选服装,可选择搭配鞋帽服饰、墨镜和健身饰品等(组委会提供,也可运动员自备)。运动员依次出场做一分钟时尚肌肉展示(可进行才艺展示),集体做一分钟不定位自由展示。

(二)时尚先生、校园之星校草组。

  1.预赛:运动员穿非紧身彩色齐膝短裤依次登场,之后进行4个规定动作比赛。

  2.半决赛:运动员穿非紧身彩色齐膝短裤依次登场,之后进行4个规定动作比赛。

  3.决赛:运动员进行时尚展示,自选服装,可选择搭配鞋帽服饰、墨镜和健身饰品等(组委会提供,也可运动员自备)。运动员依次出场做一分钟时尚展示(可进行才艺展示),集体做一分钟不定位自由秀。

(三)运动天使、校园之星校花组。

  1.预赛:运动员穿分体比基尼按照号序依次出场,之后进行4个规定动作比赛。

  2.半决赛:运动员穿分体比基尼按照号序依次出场,做4个规定动展示、比较评分。

  3.决赛:运动员进行运动天使展示、自选服装,可选择搭配鞋帽服饰、墨镜和健身饰品等(组委会提供,也可运动员自备)。运动员依次出场做一分钟时尚展示(可进行才艺展示),集体做一分钟不定位自由秀。

(四)美臀小姐

  1.预赛:运动员穿统一服装戴面具(组委会提供)集体出场,进行规定动作比赛和比较评分。

  2.半决赛:运动员穿统一服装戴面具按照号序依次出场进行台上行走和规定动作和比较评分。

  3.决赛:进行维密展示。

  (五)男子全场冠军争夺由各级别冠军参加,运动员自选服装配饰依次出场做一分钟时尚展示(可进行才艺展示),集体做一分钟不定位自由展示。

  (六)女子全场冠军争夺由各级别冠军参加,运动员自选服装配饰依次出场做一分钟时尚展示(可进行才艺展示),集体做一分钟不定位自由展示。

  (七)全场冠军评分裁判打分占比50%,网络投票占比30%,现场投票占比20%。

  (八)所有参赛选手不得兼项,肌肉展示选手自选音乐必须自己准备。

  十二、报名办法

  (一)赛事组委会接受团队和个人报名。

  (二)报名时间:4月24日至6月10日

  (三)报名费用:大学生组报名50元/人,社会组报名100元/人,报名选手可获得价值120元的参赛包。

  (四)报名流程:关注“赛普体育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全明星赛,选择“华北站”或者后台回复华北站报名”,进入报名链接,提交报名信息,完成缴费即可。

  (五)团队报名须在技术会议时向主办单位交纳300元广告宣传费,团队成绩前五名将由组委会颁发团体获奖铜匾。

  (六)大学生选手需在技术会议现场验证学生证。

  (七)请参赛人员将参赛自选音乐以MP3格式发送至赛事组委会邮箱chenpu@saipujianshen.com,并注明姓名、性别、单位及参赛项目、级别。

  (八)报名咨询电话:18516825250

  十三、正赛名次录取与奖励

  (一)各级(组)别录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奖金、奖牌、证书,4-6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二)各级(组)前三名奖金按5000元、2000元、1000元标准发放。

  (三)男、女组全场冠军10000元。

  (四)奖金不重复发放,以单次最高奖金为准。

  (五)各级()别前六名获得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总决赛参赛资格。

  (六)各组前三名选手有机会获得赛普健身学院品牌推广大使签约资格。

  十四、健身之星评选规则

  (一)参与对象:本次赛事所有报名选手

  (二)参与时间:5月9日至6月15日

  (三)参与办法:使用秒拍APP,在运动板块“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秀华北站”专区上传60秒以内的视频,视频内容可参考专区宣传片,突出健身、时尚元素即可。完成后分享至朋友圈或微博进行拉票点赞,男女组票数最多的前十名获得奖励。

  (四)奖励办法:

名次(男、女)

奖励

冠军

价值3000元奖品

健身之星奖杯

赛普推广大使签约资格

Fit-Allstar年终总决赛资格

亚军

价值2000元奖品

季军

价值1000元奖品

第4-6名

价值500元奖品

第7-10名

价值300元奖品

  十五、其他

  (一)参赛人员的食宿费、交通费、服装费等参赛费用均自理。

  (二)参赛人员在报到时须签署《参赛保证书》。

  (三)各参赛单位和个人自行办理比赛期间伤病意外事故保险(含往返赛区途中及比赛期间可能发生的伤病),自行承担可能发生的医疗费用。

  (四)各项目评分标准及展示要求将在技术会议做详细讲解。

  十六、裁判员由主办单位指派,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选派。

  十七、赛普健身及其合作伙伴有权使用运动员的竞赛图片和视频进行旨在促进健身健美运动发展的各项活动。

  十八、本规程解释权归属本次赛事组委会。

  十九、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小伙伴们如果很有兴趣

立刻来报名参加吧!

  更多阅读

  私教比你懂健身!

  这恐怕是健身史上最豪华的导师阵容!

  “健体之王”杰瑞米中国行丨FST-7体系训练营正在报名!

  奥赛三连冠杰瑞米:90后即将称霸世界,你怕了吗?

  奥林匹亚女士纳米:为胖健身、流汗成瘾,一年拿下IFBB职业卡!

——————————▼———————————

后台回复以下关键词查看相关教学视频

胸部 | 肩部| 背部| 腿部 | 腹部 | 肱二头肌 | 肱三头肌| 孕产

格斗丨拳击丨热身丨普拉提

sports.sohu.com true 赛普健身教练基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62495.shtml report 18235 为促进健身健美运动项目的发展为更多的健身健美运动员提供展示的平台增进健身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赛普健身在中国健美协会指导下联合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市健美协会、大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