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最后一轮半主力出战 力争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上港队来到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的球场,西悉尼流浪者的坎贝尔镇体育场球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

  悉尼正好是秋天,这两天都天气晴朗,晚上的气温在十几摄氏度,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比赛。

  不过这个球场很小,场地一般,是西悉尼流浪者的备用球场。由于西悉尼流浪者的正式主场在翻新,因此今年球队的亚冠主场比赛都在位于悉尼西部远郊的坎贝尔镇。

  对于这场比赛球队的目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的态度还是争胜和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我们和浦和红钻同分,现在我们有机会拿小组第一。但是,球队已经出线了,来悉尼又是长途飞行,好在昨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希望我们球员能以良好的状态出战明天的比赛,去争取小组一。”

  不过,博阿斯也表示轮换还是肯定存在的,而且王燊超和蔡慧康尽管随队来到了悉尼,但毕竟他们有吃牌停赛的危险,“我知道王燊超和蔡慧康各有一张黄牌在身,所以明天打比赛会有停赛的风险,必须加以注意。至于他们是否进入首发,明天你们就知道了。我在带队打欧冠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球员有停赛风险,但是要争取小组第一。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一点,毕竟如果他们再拿到黄牌就会停赛。”

  对于明天的首发阵容,博阿斯透露将会是半主力,“我们基本上将会有大概一半的球员是上一场比赛中出战的,去尽全力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当然这也要取决于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西悉尼流浪者——年轻球员为主

  对于主队西悉尼流浪者来说,他们已经出线无望,而且本场比赛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打完之后就放假了,因此战意并不强。

  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会安排更多的年轻球员出场,“对于他们来说在亚冠这样的比赛中,又是面对上港这样的强队,会学到很多的东西。我们的年轻球员不少都很有潜质,比如之前和FC首尔的比赛中,他们就有非常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63476.shtml report 1019 今天下午,上港队来到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的球场,西悉尼流浪者的坎贝尔镇体育场球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悉尼正好是秋天,这两天都天气晴朗,晚上的气温在十几摄氏度,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