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2岁还这么厉害,乔丹:我怀疑詹姆斯谎报真实年龄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球迷屋网 很多球迷会问詹姆斯现在32岁了,为什么还在巅峰期?球迷屋小编只能这样回答:詹姆斯是一个双商极高的人,他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天赋,不吃肥肉,喝酒到不酗酒,不吸毒,不嫖娼,魔鬼式锻炼,有时间做做公益。哈哈,这样的解释你满意吗?

  据美国球迷统计

  禁区之内:

  奥尼尔在湖人最好的赛季:禁区命中率62%

  至今为止,詹姆斯在2017年季后赛的数据:禁区命中率66%

  三分线外:

  库里在勇士最好的赛季:三分命中率46%

  至今为止,詹姆斯在2017年的季后赛:三分命中率47%

  这样的神迹竟然出现在了年过三旬的詹姆斯身上,而且还超过了巅峰奥胖+巅峰库里。

  怪不得连NBA里的篮球之神乔丹都开起了詹姆斯的玩笑来:我怀疑勒布朗的真实年龄更小。

  在骑士VS猛龙的节目上,ESPN体能训练家Bill Frakes表示据他所知没有人能在32岁还能打出如此逆天的表现,这完全不符合人类年龄增长体能下降的逻辑。我们用电脑预测也完全不能模拟出勒布朗现在的数据,这很奇怪非常奇怪。

  乔丹作为球场特邀嘉宾回应了他说的一切:你知道,有时候人的理论,还有电脑并不能完全模拟出他的球场状态,因为潜力这东西并不好说,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我感觉勒布朗打球并不累,相反他打的很轻松,所以我怀疑勒布朗的真实年龄更小,也许他现在只有29、30岁,而不是32岁。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64690.shtml report 1382 球迷屋网很多球迷会问詹姆斯现在32岁了,为什么还在巅峰期?球迷屋小编只能这样回答:詹姆斯是一个双商极高的人,他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天赋,不吃肥肉,喝酒到不酗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