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德勒铁粉!是他 《摔跤吧!爸爸》主演

  从上周五上映以来,四天的时间里《摔跤吧!爸爸》在国内的票房已经突破了1亿。这部体育题材电影看哭了很多观众,而监制和主演阿米尔·汗则再一次成功刷屏。

  

  《三傻大闹宝莱坞》曾是这位印度国宝级演员的成名之作,随后他凭借在印度的社会影响,两度登上时代杂志封面,入选全球百大影响人物。

  

  

  而除了演技卓著之外,他的网球也打得十分好,在学生时代曾经代表学校参加网球比赛,后来获得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网球冠军 。

  

  在采访中他透露,最喜欢的球员就是费德勒,两人曾经一起在2014年IPTL表演赛上搭档过出战。

  

  优秀的人总是很相似,阿米尔·汗和费德勒都有着坚韧的意志,依托着是自己自律和训练期的努力,费德勒能够在35岁还能获得大满贯冠军。

  而阿米尔·汗为了演好片中19岁、29岁、55岁三个年龄段,先是增肥25公斤,再5个月练成摔跤运动员的健美身材。

  

  事实上,费德勒粉丝中,认真的大咖还有一位,那就是前段时间和他一起打表演赛的比尔盖茨,这位富豪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为了不让自己在表演赛上出丑,还刻意在赛前进行了加练。

  “尽管这些年我在很多场合做过演讲,我在公众面前也能从容面对,但是上周我在公众面前有些紧张,因为我和费德勒一起打了网球。没有人会喜欢看参加表演赛的球员发球总是发出双误,回球总是下网,所以上周我花了很多时间去训练。”

  

  而比尔盖茨的表现也对得起自己的训练,费德勒也赞叹了他接一发的能力。

  

  相关文章

  

费德勒小威亮相Met gala 着装十分吸睛

费德勒给了穆雷一场“像在家一样”的表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68447.shtml report 2620 从上周五上映以来,四天的时间里《摔跤吧!爸爸》在国内的票房已经突破了1亿。这部体育题材电影看哭了很多观众,而监制和主演阿米尔·汗则再一次成功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