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小组赛末轮恒大苏宁出线形势及剧本解析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今晚将是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各小组出线形势各不相同,有血战,也有放水,有的球队战意弱有的球队战意强,跟随DS足球一起来看看吧。

  【tsaryang】:DS足球资深真球迷 基本面分析狂魔,观察球队阵型打法,结合伤病和球队之间关系对比赛作出最精准的分析。擅长领域澳超联赛 J联赛 英超联赛

  阿德莱德联vs江苏苏宁

  阿德莱德联亚冠成绩糟糕,1胜2平2负积5分小组第三,球队已经丧失晋级主动权,一旦济州联主场击败大阪钢巴,阿德莱德直接出局。济州联主场平局的情况下球队也需要拿到3个净胜球才能出线,好在本场面对的对手江苏苏宁已经确定出线。国内联赛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江苏俱乐部仅仅派了16名球员出征澳大利亚,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特谢拉都留在国内,基本上可以确定苏宁本场会全华班出战。 阿德莱德联主场让1.25,对主队力挺,阿德莱德第二循环表现也确实突出,上盘!而苏宁全华班实力有限,不看好苏宁进球。

  广州恒大VS水原三星

  恒大近期表现相当出色,似乎要重新树立起亚洲霸主的形象。上轮联赛击败申花,各项比赛6连胜,球队找回熟悉的连胜节奏。亚冠赛场,恒大所在的小组除了香港东方队都有出线的可能,同一时间川崎主场迎战东方队,三分在握,这样恒大想要继续征战亚冠,主场不能有失,虽说平局可以接受,但客队水原三星方面不会接受平局,只有拿到三分才能确保出线。

  也就是说本场比赛是恒大和水原的生死战,上周联赛恒大主场面对申花虽然赢球但也是倾尽全力,而水原三星上轮联赛将两名外援留在替补席,很明显这场要力拼恒大。

  中超球队今年对于抗韩的比赛比抗日的比赛还要重视,毕竟中韩关系越来越差,恒大作为中超乃至亚洲的霸主,反韩的号角必须吹响。 恒大让1球上盘,大小球方面比较看好大球,恒大最近后防线确实不够稳妥。进攻线给力,又不能保证不丢球的情况下,大球首选。

  济州联VS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本赛季状态实在低迷,联赛表现不好,亚冠还尼玛不给力,追了钢巴N场比赛统统被搞掉,唯一一场大阪钢巴雪藏主力对阵大宫松鼠的比赛,大阪钢巴却取得大胜。不得不说,大阪钢巴这支球队原来的框架已经威风不在。远藤保仁状态的下滑,拖慢了整支球队的脚步,继任者仓田秋冲进有余,经验不足。大阪钢巴再不是创造奇迹时的大阪钢巴了。

  济州联状态及其火热,先后面对水原三星、全北现代苏宁,2胜一负,客场打苏宁还是逆转。联赛上已经反超全北当了第一。各个基本面上济州联都占十足优势,上盘均水受注,且当前水位又继续降低,对济州联倾斜偏大。每次看到这样的情况都会觉得像是有猫腻,看好下盘、大家谨慎参考。

  大阪钢巴受让1球 小球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亚冠 广州恒大 VS 水原蓝翼

  星级:1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70587.shtml report 2977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今晚将是亚冠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