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廉基勋破门高拉特扳平 恒大暂1-1水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9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第9分钟廉基勋破门,第17分钟,阿兰助攻高拉特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广州恒大队,是中超BIG3当中唯一一支要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为出线而拼杀的队伍,不过在G组恒大队却是出线形势最好的一支队伍,此役只要主场不输,即可稳获淘汰赛席位。广州恒大队此前共15次在亚冠赛场面对K联赛球队战绩为5胜7平3负,其中最近4战是2胜2平不败,这就包括在3月1日作客水原时2-2与水原三星战平一役。至于主场最近6次面对韩国球队则是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3战更是对K联赛球队保持全部零封。水原三星之前在亚冠赛场面对中超球队也同样有15场的对战经历,战绩为7胜4平4负,不过最近7次面对来自中国的球队只有一胜。

  第6分钟,水原角球机会,廉基勋右侧角球开出到前点被恒大破坏,小禁区内梅方解围出去。第7分钟,廉基勋带球跟进右路传中到禁区,朴基栋跟上一脚垫射被曾诚挡出。第9分钟,恒大率先失球,右路张镐翼分球给到禁区内中路跟上的廉基勋,廉基勋冲上去一脚低平球推射破门!广州恒大0-1落后。第17分钟,恒大禁区外连续的配合,阿兰禁区外弧顶处做球,外脚背传球给到身边接应的高拉特,高拉特突施冷箭破门得手!恒大1-1扳平比分。

  第22分钟,左路的李容来一记45°的传中球吊向禁区被曾诚没收。第24分钟,黄博文分球给中路,保利尼奥得球后一记抽射轰门被门将申和容扑出。第30分钟,金敃友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第31分钟,郜林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到禁区找高拉特,边裁示意越位了。第33分钟,水原三星分球给高拉特,高拉特禁区外突施冷箭被申和容没收。第39分钟,恒大角球机会,邹正右侧角球开出到中路,郑智头球被申和容没收。第42分钟,水原三星角球给到禁区,头球摆渡后,后点尤尔曼右脚一记抽射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7-阿兰、10-高拉特、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7-郑龙、35-李学鹏;

  水原三星首发:1-申和容;6-尤尔曼、66-索夫西奇、20-郭桄善、32-张镐翼;4-李容来、8-赵源熙、16-李宗成、26-廉基勋、11-金敃友;9-朴基栋;

  替补:21-梁滢模、7-若纳桑、10-桑托斯、13-徐订晋、15-具滋龙、17-金钟佑、88-金俊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74168.shtml report 1120 5月9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第9分钟廉基勋破门,第17分钟,阿兰助攻高拉特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