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半场平水原,阿兰脚后跟助攻高拉特,众足球专家热议

  在5月9日进行的一场亚冠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因为另外一场亚冠小组赛中川崎前锋极有可能打败香港东方队,所以这场比赛谁输基本上就意味着无缘你本赛季的亚冠淘汰赛了,开场仅仅八分钟水原三星就利用了一个非常清晰的地面渗透打破了恒大的球门。之后阿兰脚后跟助攻高拉特破门,恒大暂时1:1战平水原三星。

  

  罗克:阿兰这个外脚背秒啊,感觉高拉特都没吃上劲,反而踢出一个绝佳的角度,死角。斯科拉里,命够硬啊。以恒大下半场那种半死不活,死守不攻的老样子,赶紧进球确保有领先优势吧。不然等水原上两个巴西佬上来,恒大容易丢球啊。毕竟,现在的恒大,是下半场谁都敢惹的恒大。

  

  董路:高拉特进球!阿兰脚后跟作用不小。

  

  李毅:恒大的进攻依旧犀利无比,但是这防守真不让人放心啊!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78247.shtml report 1051 在5月9日进行的一场亚冠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因为另外一场亚冠小组赛中川崎前锋极有可能打败香港东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