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第三次掌橙衣军名宿辅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荷兰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北京时间5月9日,荷兰足协官方宣布,艾德沃卡特成为橙衣军团新一任主教练,这是他第三次执掌荷兰队。与此同时,荷兰足协还宣布,橙衣军团名宿古利特将成为艾德沃卡特的助手,两人的目标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缺席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后,荷兰面临着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危险。世预赛前五轮战罢,荷兰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积7分排在小组第第四位,落后榜首法国6分、落后排名第二的瑞典3分,比第三名保加利亚还少了2分。今年3月份,荷兰热身赛主场1-2负于意大利后,主教练老布林德被解雇。荷兰足协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让艾德沃卡特出任橙衣军团新一任主教练。

  对于荷兰队,艾德沃卡特并不陌生,让曾两次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第一次是在1992年到1994年,第二次是在2002年到2004年,他带领荷兰队在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杀进四强。此外,艾德沃卡特还曾在1984年到1987年、1990年到1992年以及2016年先后三次出任荷兰助理教练。

  艾德沃卡特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除了执教荷兰队,还曾执教过埃因霍温、门兴格拉德巴赫、泽尼特、阿尔克马尔、桑德兰以及费内巴切等俱乐部,还曾带领过阿联酋、韩国、比利时、俄罗斯以及塞尔维亚等国家队。

  需要指出的是,艾德沃卡特目前还有合同在身,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严格意义来讲,本赛季结束后,艾德沃卡特就可以为荷兰队工作。对于艾德沃卡特而言,他的首要目标是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前景不容乐观。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79660.shtml report 1083  荷兰官方宣布新帅上任北京时间5月9日,荷兰足协官方宣布,艾德沃卡特成为橙衣军团新一任主教练,这是他第三次执掌荷兰队。与此同时,荷兰足协还宣布,橙衣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